乘鱼入林

(龙族)惊!那个S级竟然是女生!!!

(性转,不喜勿入! 时间轴在平行世界,所有人都没死,路明非还在卡塞尔学院上学)

PS:有cp,楚路和恺诺,芬E

人物归江南,ooc归我

——————————————————————————


  “哥哥,要来交换吗?只要你把1/4的生命给我,我能让全世界臣服在你的脚下!”说这话的少年身穿礼服,金色的瞳孔进发出疯狂,他站在那,明明是平地,却像他站在世界的最高处,掌握着至上权利,明明是少年,却像经历了数万年的老者,游过时间长河,来到你面前,偏偏对面是个裹着棉被,把自己卷成蚕宝宝的人

 “滚蛋滚蛋,大晚上的就为了我的命来这唠叨,你个小孩子晚上不睡觉的吗……”少年面前的青年一脸困乏,睡眼惺忪的把面前的少年拉进怀里,盖上被子,“路鸣泽……乖,陪哥哥睡觉……”许是困极了或者是今晚喝太多了,都敢自称“哥哥”了

     路鸣泽早就做好了自家哥哥拒绝自己的准备,却没想到迎面扑来一团柔软,无所不能的小魔鬼活了这么久,第一次感觉到害羞,然后他抬头看了一眼,愣了

        原本面前的青年脸称得上是清秀,但是更多的是一种咸鱼气息,但是面前这个人,黑色的头发垂在两边半长不长的,可能是察觉到怀中人的僵硬,眼睛微动,眼睫毛跟着颤抖了一下,嘴唇红红的,不是那种艳丽的红,类似于樱花的粉色,更给青年的脸上带来了一种温柔又善解人意的邻家妹妹的气息,目光往下面移了下……一坨特别大的软肉………………因为双手抱住了自家哥哥,呸,姐姐,完全能感受得到白T恤下的腰肢有多软

       面前的人睡得好像有点迷迷糊糊“?你怎么了?(・◇・)”

       路鸣泽脸红了一会,又重新变成那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手握权与力的样子,“哥哥,啊,不,现在应该称呼您为姐姐了,相信你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发现自己现在的变化了~对了,我刚刚命手下给你买了几套符合你身材的裙子,姐姐可以穿穿看,相信你一定会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一觉大天亮,路明非回想记得自己被弟弟拽入了梦境中,但是梦境里面发生了什么,他只记得只言片语“姐姐……裙子……焦点……”路明非叹息着起床“果然喝酒误人事啊,话说小魔鬼是什么意思?什么裙子?还叫我姐姐”然而,等她进入了洗手间后,感觉胸前有点沉,拿手揉了一下,却发现手感不对,低头一看,Surpris~,恭喜路明非先生,性转成了路明妃~~

       路明非一脸受到惊吓的样子,跌坐在地板上,他看向镜中的自己,好嘛,完全就是他的性转,然后加美容了亿丢丢啊!“路鸣泽——!”   “小的在~”路明非指着自己,怒吼“是不是你搞的鬼 !  给我变回来啊混蛋!!!!!!”  “姐姐可冤枉我了,这回可不是我搞的鬼”  “我信你个鬼,除了你谁还会干这种事啊!!!!!”姐弟俩争(小)词(学生)夺(吵)理(架),最后终于弄清了是怎么回事

        路明非瘫在地板上,指着在天花板上飘的小恶魔“那这事怎么办咯?我总不能顶着这一身出门吧?我今天还有课呢!!!!要不然你想个办法把我变回来吧……”路明非完全不知道现在的他说这句话,仿佛在跟哥哥撒娇的邻家妹妹一样

奈何路鸣泽不为所动,只爱长腿御姐,自家姐姐不是自己的菜“姐姐,现在这种情况我也没有办法,只能你将就着过几天吧,对了,昨天和你说了,衣柜里面有裙子你可以穿,毕竟你现在是女孩子,穿男装总不太好”然后笑着跑了

       路明非无奈,只能起身打开衣柜,结果,满目的小裙子,什么lo裙,水手服,卡塞尔学生女生装,白色连衣裙以及各种的短裙丝袜,女运动鞋和高跟鞋,路明非愣了,这怎么搞啊?

         最后还是把路鸣泽叫了回来,让他给自己搭配,然后半长不长的头发绑成了一个小啾啾在脑后,身上是外面套了卡塞尔校服外套,里面套了墨绿加黑色蕾丝边连衣裙,腿上套白丝,鞋子是路鸣泽据说很显腿长的运动鞋,很显然,这一身装束在卡塞尔学院里面引起了轰动,守夜人论坛直接炸了,其中,被顶上热搜的分别是三个后面都跟了“爆”字的:

惊!S级学生变成女生为哪般?

震惊!那个s级竟然是女生

S级废柴男扮女装


路明非感觉自己要炸了,不管路过哪个教室哪个走廊,不管什么课,老师同学都一定会纷纷侧目,脸上都是震惊,他甚至还因此被叫去了校长办公室

昂热了喝了一口茶,缓缓对着面前的路明非说:“明非啊,原来你之前是女生吗?看不出来你男装技术挺好”

路明非:“我不是,我没有,校长你别乱说,我一觉醒来就这样了!!!!”然后两个人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最后昂热得出的结论是:可能是龙血纯度太高引起的结构混乱,导致变性


最近副校长又作妖,搞了一个什么《卡塞尔第一届运动会》要求卡塞尔每个班中选出几个参加,两大会长也不例外,不然要扣学分(副校长原话),奖励是和自由一日中的一个奖项很像,追求的第一个女(男)孩子不能拒绝告白,但是这回比较牛逼,要维持10个月

      狮心会里,苏茜跟楚子航聊了好久,终于让自家会长同意让路明非过来给他加油,毕竟现在谁不知道s级是个大美女,还是个身材巨好,性格又温柔随和的大美女,现在守夜人论坛上都开了个赌坛,赌路明非这回会去给谁加油,苏茜借自家会长和路明非熟,要求自家会长把路明非带过来,自家会长太正直,不同意,于是一堆请求出来才终于同意的,然后按苏茜说的用帮他补习作业的机会,提出这个要求,果不其然路明非同意了

        至此,守夜人论坛炸了

         我们的罪魁祸首,我们的路明非小朋友,此时喝着可乐,啃着鸡翅,好不快哉,身旁还有老大师姐对她嘘寒问暖(bushi)你问为什么?因为我们路明非小朋友要去给师兄加油,恺撒在极力让她去学生会的后援会,原话是“你可是我们学生会的人,怎么能去给楚子航加油”其实就是看明妃好看想长面子,诺诺在让路明非给她当后勤

两个人争夺路明非争夺的正起劲,路明非说了一声,“老大,师姐,我已经答应过师兄要去给他加油,他之前帮过我写作业,下次运动会我再给老大你加油”

恺撒痛心疾首:“学生会的尊严,难道在你心里还比不上一份作业吗?”

诺诺:“啊,那你去吧”

       运动会当天,学校同意学生自由穿搭,所以入目都能看到俊男靓女,青春洋溢,荷尔蒙爆发,路明非则是在小魔鬼的帮助下,半长不长的头发这几个月已经养长了,本来也没打算管,但是被小魔鬼硬是扎了个温柔又不失俏皮的发型,又搭配了上半身是黑色宽袖紧身衣加白色蕾丝(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小魔鬼喜欢)露了一小节又纤细又白又软腰支出来,下半身是白色超短裙!白腿都露出来的那种,然后腿上绑了个黑色丝带,脸上的妆可谓如樱花一般清雅高贵,温柔但是又能看出御姐的意味来。路明非在这之前完全不知道小魔鬼居然这么会搭配,小魔鬼难得心虚,毕竟为了把自家姐姐打扮好看向麻衣请教了好多搭配穿衣技巧,又跟零学习路明非这一类女孩子适合什么发型,总之就是为了姐姐偷偷学习好久美妆技巧

        说巧不巧,刚准备去找楚子航,就看见楚子航迎面朝他走来,路明非招了招手“师兄师兄!在这在这!!”语气欢快的像热恋期的女生看见了男朋友    楚子航耳朵一红,“嗯”了一声走过去,“第一项比赛快开始了,这次是恺撒和**比,过去找他们吧”  “好~!”

      因为狮心会和学生会人员基数庞大,所以几乎独占了所有项目,包括啦啦队……这种不算项目的“比赛”

     “会长!!!Caesar baby!!!!加油啊!”  “***加油,不能给狮心会丢脸!”  现场好不热闹

      楚子航报名的有长跑,接力赛,跳高,击剑这些,准备上台前,路明非拉了拉他的衣角,仿佛一个在等着心上人回来的春梦少女 “师兄,要安全回来” “会的”  “哎呦呦,你们两个这是要酸死谁呀~”是的,这个欠揍的语气,当然是我们欠揍的芬狗芬格尔师兄啦!   “芬格尔,你给我站住,你敢给我再说一遍试试!!!”然后运动会上的人就见到了,他们s级大美女追着f级废柴,跑的比参加长跑的还快

      楚子航遥遥领先占据上风,离终点还有500米的时候,他看到原本等跑道旁的路明非站到了过界线,向后退了几步,然后等楚子航一步迈过界限的时候,张开双臂,脚没收回来的楚子航一把被包住,路明非身上佛手柑的香气包围着他,好像连空中的欢呼声,沮丧声,还有身上的汗味都不重要,只闻得到对方身上的那股香气

“师兄,狮心会赢啦!”楚子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见到的是路明非抱住自己,胸前的一坨肉挤在楚子航胸前,那张明显透露着开心的清秀小脸红扑扑的,楚子航感觉自己好像在云端上,我们不苟言笑的楚师兄第一次脖子耳朵全红了,后面的几个项目楚师兄稳定发挥次次第一,路明非功不可没,就是有点酸,也不知道这种酸是从哪来的,但是每次楚子航参加完比赛回来,都会有一群女生给他送水,送饮料,送零食,看的路明非都感觉心中怪怪的,然后被我们亲切的小魔鬼提醒了一下,表示自家姐姐在吃醋,然后小魔鬼让自家姐姐去给楚子航送水,并以龙格保证楚子航一定会收

        小魔鬼有的时候还是挺靠谱的,路明非去给楚子航送水的时候,楚子航直接避过了一群靓女向他走过来,接过他手里的水,就是喝,天知道路明非红成一只龙虾

        到篮球赛的时候,双方都要派出啦啦队,路明非作为S级美女,在狮心会这边,当然打头阵,可是他是学生会的……路明非无奈,只能乖乖跟着对面学生会的喊什么,他就跟着喊什么

对面白裙少女团:恺撒好帅好猛好厉害!

我们路明非就厉害了:楚子航好帅啊!楚师兄天仙下凡了吧?楚子航好猛呀,真的好喜欢师兄!!!

此言一出,对面安静,球场上的两支队伍差点都愣在原地,楚子航最为明显,差点变成僵硬的木头了

偏偏我们小路还没过瘾,又喊了一句“师兄我爱你!!!!”

         好的,运动会之后,所有人包括昂热校长都知道了路明非喜欢楚子航

     酒窖里,一个胡子有点拉茬的中年大叔旁边站着一个白裙女孩,胡子拉茬的大叔开口说出“性转的实情”

       最后是楚子航得了第一,所有人都期待他给路明非表白,最后没有,是的,没!!!有!!!!

        “EVA,靠你了” “你的请求,我怎么可能会拒绝?”

         后面的事我不想写了,大概就是在一次自由一日里,楚子航跟路明非告白了,路明非接受了,最后学生会赢了

然后5个月后,路明非变回来了,在这5个月里,楚子航和路明非结婚了,见家长领证的那种,还爆了恺撒婚车车轴

———————————————————————————

现在的小魔鬼为了自家姐姐学穿搭,学搞发型,学化妆,hhhhhhh 

恺撒:你们这对狗nn!!!!


        


      

评论(14)

热度(116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