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鱼入林

【龙族】神眷之樱花1

龙族文,路明非性转,楚路向,重生,私设路明非是黑王尼德霍格

不喜,左上角,谢谢(^_^)

——————————————————————————

冰原上瘫坐着一位少年,耳边的风呼呼吹过,少年像是没有感觉一样抱着一位妇女流泪,上空传来怒吼,那是君王的愤怒,因为那些卑劣的人触碰了他的禁忌,他们该s

忽然,少年被拉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手里抱着的的妇女也不见了,少年站起身来,身影摇摇晃晃的,生怕他下一步就会倒下

“……路鸣泽,路鸣泽你给我出来!!我跟你交换,你帮我,你帮我救救妈妈……少年倒下了

面前出现一个少年的身影“……哥哥,我没办法改变过去的事”

“那你,帮我s了他们”这好像是小衰仔第一次真正的发怒,第一次流露出龙族骨子中的暴虐,眼眶中的黄金瞳眼波流转,金光灿烂的像一抹日光,龙威全部暴露了出来,他是帝王,他是龙族唯一的帝王,这些逆臣,通通该S

“哥哥……我帮你,事后的1/4生命记得给我”面前华贵的少年叹了口气,黑色的眼眸也逐渐变成黄金瞳

“Time lapse”时间流逝,一切重新回归,路明非的手上仍然抱着乔薇尼,路明非站了起来,黄金瞳的金光,那么大的风雪,却不能阻挡其中的光芒一丝一毫

“……我才不管我身体里的那个是不是恶魔,是不是对我有害的东西,我只知道,他是这个世上,唯一真心叫我哥哥的,而你们,一群大逆不道的杂种,居然敢伤吾的母亲?你们怎么敢的?!汝必以其命,偿还罪恶”

深奥的龙文从少年的口中说出,明明在场的人都没有听过这些龙文,却偏偏都听懂了,那是血脉上的相连,而少年从血统上的压制,压制的对面所有人都站不起身

“明非!你妈妈她其实……”其中一看就知道是对面这群人中心的人顶着威压跪着前行

“闭嘴!”少年明显被激怒了,一记言灵,面前的所有人包括地狱恶犬和车子,全部化为虚无

而路明非也体力不支的倒在了地上,他以为自己要s了,眼前闪过一幕幕,老唐,师兄,老大,小怪兽,师姐…………弟弟

路明非想起来了,他是皇帝,是黑色的帝王

而他坐起身,却看到的不是一片雪地和漫天的雪花,而是参天的世界树,一半枯萎,一半繁荣

世界树上坐着一位少年,而那位少年笑嘻嘻的“哥哥,我的把戏还不错吧!^ω^”

路明非叹了口气,直起身来“路鸣泽,几千年了,怎么还是这么爱玩?”

“略略略,不是挺有效果的嘛,你瞧,哥哥这不是想起来了”

“别玩了,我要回去”

“回去?!哥哥你要去哪?”路鸣泽急了

“过去,我要回到过去,我要救他们”路明非爬上世界树和路鸣泽坐在一起

“为什么!只要哥哥你想,我们就可以创造一个新世界!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过去”路鸣泽拉住自家哥哥的衣角,像是哀求,又像是愤怒

“我想救他们,路鸣泽,你固然是我的弟弟,但他们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孩子,我要救他们”路明非坚定的说“我要让老唐他们活下去,我要让小怪兽能去那棵海棠树下,我想帮师兄复仇,我想s了赫尔佐格!”

“……好,如果这个是哥哥的心愿,我会完成,只是哥哥,你一定要放弃现在的力量,去救那些人吗?”路鸣泽沉默了一会,还是不死心的问

“当然,他们中有我亏欠过的人”路明非的手化成一只黑色的龙爪,往天空一撕,撕出了一道裂缝,他向路鸣泽伸出手“走吧,让我们改变过去,一起”

路鸣泽伸出了手,没办法,自家哥哥只能宠着“一起”

——————回到过去啦!——————

路明非一睁眼,便是那个熟悉的小房间,外面传来婶婶的声音

————————————————————————

不写了π_π本章到此结束,不定期更,但是一定会更,还是重复一遍,是性转,楚路向,并且作者君不会有原文之外的人物出现~~

彩蛋是八只龙王的出生(又名八只崽崽出生记录,记录人:路鸣泽)


评论(24)

热度(117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