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鱼入林

【龙族】神眷之樱花3

第三话来啦!

Everybody lets go

————————————————————

第二天早上,丽晶酒店

路明非准时到达丽晶酒店,果然看到了陈雯雯等人,路明非也像上辈子一样非常自然的坐在陈雯雯几个椅子外的地方,然后陈雯雯和小天女都凑了上来,异口同声问她:“明非,你怎么来了?/路明非你也被发了邀请函?”

路明非表示活了好几年,第一次受到这种待遇,一出口和以前一样结结巴巴的,“对,对呀,在座的不是都发到了吗……”

又聊了几个回合之后,开始有人进去了,果然还是那个面如灰色的样子,毕竟他们出的那个题,至今自己想起还是觉得有点荒谬

“下一位,路明非”一个穿着卡塞尔学院校服的男生走出来,路明非认出来了,是叶胜

“我要走啦!陈雯雯,等我~”

——————走进室内——————

果然还是和上辈子一样的情景,酒德亚纪,叶胜都在

还是和上辈子一样的寒暄之后,开始问问题

 “第一个问题,你相信有外星人吗?”

路明非回答 :“相信”

“请说出为什么”

“两位应该都看过流星吧”

“看过,怎么了?”

“看过,可能就会和我一样想,要是没有外星人,宇宙那么大,直径起码有几百亿光年,会穿过很多很多的星系,只有经过太阳系的时候才会被人看见,光经过地球只要一秒,而为了这一秒,星系要穿越无数个光年,才会有人看见,为的只是那一秒,甚至看到的流星,可能会是几亿万年前的历史,很奇怪,对吧?”

“暗指光的孤独感是吧”

路明非汗颜,怎么重来一次了还这么扯

“第二个问题,你相信超能力吗?”

路明非心里的脏话要化成实质了:“相信”

“为什么呢?”

“就是相信咯,如果没有超能力,那么世界上会少很多童真吧,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个说法,就是相信”   p嘞,言灵周期表里面的所有言灵和未被收纳的都是我创造的,能不相信吗?

“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

路明非更无语了,您是怎么找到这种切入口的?

“第三个问题,你觉得人类生存的基心是唯心,精神,灵魂的,还是唯物,物质和肉体的?”

路明非像上一世一样,吐了吐舌头,但是由于她现在是个妹子,有点像在撒娇“我不知道”

叶胜皱了下眉:“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路明非无奈的回答:“这个取决于对世界的理解,而我对于世界的理解处决于唯心和唯物之间,我无法决定,也无法认为,世界到底是唯心的还是唯物的,或许只有创造它的人才知道”

叶胜和亚纪被这个女孩身上的气质震撼了一下,也惊讶于她的回答,一个十几岁的少女,身上却有与年龄不符的孤独和血之哀,她身上的孤独好像穿越了几千年,展现在叶胜和亚纪面前

勉强平复了一下心情,两人让路明非回去等通知,然后转头就联系了古德里安教授

教授赶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大喘气,他惊讶于路明非的回答,也震惊于路明非的回答

“是的,血统越高的人,越能比我们更感觉到血之哀,她能说出这些答案,我完全不例外,她血统上的优秀,让我好像感觉到了,穿越千年的孤独,不愧是s级新生!!!”

“S级?!”尽管知道路明非的血统一定很高,但还是被这个评级吓了一跳,毕竟这个评级和校长是同一个阶段的

“是的,S级!!!!!她这么的优秀,我感觉我终身教授的职位在向我招手!!!”

两人无语

—————————深更半夜—————————

路明非的婶婶被一通电话吵醒,接来一看,原来是那个什么教授打来的,一接听,人都懵了,原来,古德里安教授让他们去丽晶酒店,做最后的面试和吃早餐

于是第二天一早,婶婶一家早早起床,也把赖床的路明非小妹也扒起来了,目前四个人正坐在沙发上襟危正坐

“路明非!!我亲爱的学生,恭喜你通过了面试”

路明非的婶婶打断了对话“?你会说中文?”

古德里安激动“是的,卡塞尔学院是一个全面普及中文的学院,毕竟现在谁都知道中国将会在未来是最闪闪发亮的地方!!!”

路明非:劳资要不是知道其实是因为龙王大多都在中国复苏我就信了

路明非在心里疯狂吐槽,突然听到一句“其实我们收明非,也是和她的父母有点关系的,明非的父母是我校的荣誉校友”

路明非感觉自己重来了一次根本没改进,听到自己父母的消息还是跟个小孩一样冲动

“……那他们,有说什么吗?”

古德里安立刻装模作样的掐着女音来了,“明非,爸爸妈妈爱你”

路明非本想着重来一世,要稳重稳重稳重稳重稳重,最后还是稳不了

路明非起身找到了一个一看就没人的地(女厕),然后听到了头上熟悉的嗓音

这个声音他绝对不可能认错,是师姐!!!

诺诺无奈的回了一句

“这里是,女厕”

路明非表示自己想死,上辈子是自己身为男儿身蹲在女厕所门口哭,被逮到了,这辈子,意思是不要在女厕所门口哭……>—<

——————————————————————

第二话,马上有第三话啦



评论(9)

热度(4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