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鱼入林

【龙族】神眷之樱花2

通知一个好消息,今晚三更٩( ๑╹ ꇴ╹)۶

我尊重原著走向,该死的还是要死,比如某个假白王,像诺顿这些都会救回来

——————————————————————

外面的蝉鸣不断,路明非睁开双眼,便听见了婶婶的吼声“明非!下去买一箱打折的袋装奶,半斤广东香肠,还有鸣泽要的新一期的《绿芽》……”

不错了,这个熟悉的感觉,是他马上成年的那一年春天,在那个春天,他窥见了真实的世界,选择了人生中那个隐藏的选项,进入了那扇门

路明非刚从床上坐起来,就感觉胸前有点沉,手一摸,surpris!恭喜我们路明非小弟弟,变成路明非小妹妹啦!

路明非愣了,随即怒吼一声“路鸣泽你给我出来,是不是你捣的鬼!!”

“才不是我”路鸣泽飘在半空中委屈巴巴的“明明是哥哥自己把时空直接撕了一条缝,造成了异变,还怪我”

“……”路明非这个活了几千年的生命体,第二次受到了冲击,第一次冲击是被自己儿女噶了

“那现在怎么办?我总不能拖个女身去拯救世界吧!”路明非绝望的吼

“嘻嘻,那就要看哥哥,哦,不是,现在应该叫姐姐了,要看姐姐如何应对咯,弟弟我可是很期待呢”说着就嬉笑的跑远了

“……”路明非无奈,转身打开衣柜,看见了一个美丽的新世界

路明非表示,从来没觉得女孩子(内)衣服那么难穿过

然后客厅就传来了婶婶的致命催骂,路明非赶紧换好衣服跑下楼

————————————————————————

路明非走在道上,回忆着当年的事,好像是自己收到了来自卡塞尔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以及让他去面试的消息,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当年到诺诺的场景,不禁觉得,现在自己是女孩子,怎么遇到啊

路明非失笑,突然觉得很美好,现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离开,所有人都好好的,春天已经到了末期,蝉已开始鸣叫,阳光洒在少女青春洋溢的笑脸上

路明非冲进超市用几分钟的时间买完了婶婶叮嘱的东西,然后飞快冲到保安亭:“请问有我的包裹吗?美国来的,Mingfei . lu”

保安大爷拿出两个包裹,路明非打开果然还是熟悉又陌生的开头“感谢您对我校的……”时隔多年再看到这个开头,感觉还是好气,往下看,果然看到了卡塞尔学院的通知书,并且顺利拿到了手机,少女的脸上踊跃出喜悦,不是终于苦尽甘来的欣喜,而是老友重逢的惊喜

果然,回到婶婶家,又是和上辈子一模一样的场景,又是和上辈子一模一样的话语,果然,还是让她去丽晶酒店面试了

————————当晚————————

路明非坐在床上准备和老唐视频,结果刚打开,老唐愣了 :“妹子,你哥呢?”

路明非直接被这个傻儿子气笑了: “我没有哥哥”

“换个问法,你弟呢?”

“老唐,你明知道我只有个表弟的”路明非感觉她不在的这几千年里,儿子变傻了

“我靠靠靠靠——!和我一起打星际的兄弟,居然是个软妹子?!!”

“怎么着?你性别歧视啊,又没有法律规定说妹子不能打星际的つ: •̀ ⌂ •́ :”

“我擦,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万万没想到,我们路明非小朋友居然是星际小公主”老唐笑嘻嘻的

“滚啊!说好帮我练口音的!”路明非深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但是对自己儿子狠不下心去拒绝他的好意

“OKOK,来来,你先念一段英文,我听听……”

夜深人静,似乎只有星星才知道,有两只人形龙王用电脑隔着大洋彼岸说说笑笑的过了一夜

————————————————————

第一话更完,准备第二话,嘿嘿

人物归老贼,Ooc归我

٩( ๑╹ ꇴ╹)۶审核爸爸别屏我文也别限我流








评论(3)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