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鱼入林

【龙族】神眷之樱花15

滚回来更新啦

——————————————————

路明非举枪,“砰”的巨响,巨龙幻化成了一具骨体,校长与在场学生皆是一惊,尽管他们知道s级的血统很高,但是没想到战斗力也这么牛叉,路明非扛着枪坐在钟楼上,两条细长的白腿还一晃一晃的

与此同时,卡塞尔学院某个方向的森林爆发出了一阵冲天的火焰和哀嚎,那是龙王的怒吼与悲愤,这2000年里,弟弟无论是沉睡还是醒来,他都只想要找到自己,可是当他找到自己的时候,自己却忘了!等他记起了弟弟的样子,弟弟已经死了……

“康斯坦丁——!”那是龙王的怒火,悔恨

路明非站起身,明亮的眼睛变化成黄金瞳,注视的森林的方向,用很轻很轻的声音开口,也许是因为太轻了,也可能是钟楼离地面太远了,底下的混血种甚至连校长都没听见这句用龙文描述出来的话:“龙族诺顿,终于展现怒相的本尊了,这呼喊声,浸透了多少年的孤独和痛苦啊,你应该算是,终于复活了吧?”

—————一些老头聊天记录—————

“昂热!你原本就知道龙族的四大君主,每一个王座上面坐的都是一对双生子!以你的能力,不可能没察觉到那个货物就是几千年前遗失的,双生子中的哥哥!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一个富态的老牛仔冲着校长吼道

“因为我已经厌倦了啊”校长淡淡地说

“厌倦什么?是屠龙的人生,还是你自己?”牛仔回复

“也许两者都有吧,我已经活了100多年,拜龙族血统的恩赐,我还未死去,100多年了,我的朋友们纷纷死去,就剩下你这个老怪物了,我们是卡塞尔学院上一代中早该凋谢的两朵奇葩,可我们还站在这里,喝着马天尼,让龙王复苏的热血沾在我们手上。”校长看着自己的手

“因为年轻一代还未有人能承担起守卫这个世界的责任吧,我们一直期待的,新一代的领军人物一直没有出现”老牛在沉默了一会,又再度开口道:“路明非,你很看好那个小姑娘?她有希望吗?”

“不知道”校长站起身,转身要走入门外“在我仅剩的时间里,我要逼到他们无路可退,对于永恒不朽的生命来说,始终都有希望,怎么可能会无路可退?”

“在至亲被杀的时候,不想再活下去的时候,就会走投无路”老牛仔无奈的说

“那些燃烧在天空中的龙骨十字,将是他们的墓碑”校长关上了门,钟楼内的房间又恢复了暗沉

————————————————————

清晨,阳光照进路明非的宿舍,也照在了她的脸上,少女的眼下青黑一片,一看就是熬夜的症状,少女坐在床上,手里捧着台笔记本,细长手指在笔记本的触屏键上滑动,在键盘上跳动,打开校院论坛,映入眼帘的是热搜排行榜前三

1.恺撒,你还能更情圣一点吗?!

2.震惊!A级与S级夜会餐厅,究竟是为幽会还是为一些不可而说的理由!

3.狮心会会长夜闯学生会宴会竟是为她!更是引得学生会会长争相抢夺!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芈灭?

不用想,绝对是芬格尔这个败狗!!!!路明非点进第二个标题,嘴里还骂骂咧咧:“芬格尔你个&%$%&J&%&,md你个老婆都成二次元人物的&****!!!lz了你个*”怨念之深,足以见者必笑,床头柜上摆着学生会的衣服和名牌,是今天早上凌晨的时候送来的,路明非也没想到,自己大半夜点的报名,半个小时后居然就有人送来了

并且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还要参加今早的会议,并且被告知自己被编入了“青铜计划”

路明非掀开被子,春寒的时候是真的很想赖在被窝里不起床啊!可恶!!“春眠不觉晓”学过妹!!!大早上开会太没人性了老大!!!qaq

轻车熟路进入会议室,路明非还没等恺撒开口,就直接说:“我没异议嗷,我参加“青铜计划”,老大,剩下的你们决定”

准备好了一通说辞的恺撒:“……行,那主力人员就确定完了”他还以为以路明非的白烂精神,还会坚持一下的呢,没想这么懂啊

——一些无聊的原文没说的会议过程——

卡塞尔学院游泳馆

跟随金发男子的视线,可以看到三名女性在泳池里游泳,不,与其说是游泳,不如说是训练,此时最快到达终点的一位哗啦一声,冲出水面到达终点

“Perfect success!”路明非笑嘻嘻的朝恺撒喊了一声

“做的非常好,你可以休息了路明非”恺撒带着一副散漫的笑容耸了耸肩,批准休息了

路明非刚上岸,就有浴巾裹住了自己,一抬眼,是师兄,等下……好像有哪不对?面瘫师兄???!!!!!

路明非猛地抬眼,撞上了一对带着美瞳的眼睛,鉴定完毕,是面瘫师兄

路明非:我当时是很想骂街的,我脏话都在嘴边了

——————————————————————

最近比赛要忙,只能更这点字,抱歉啦!m(.  .)m






评论(24)

热度(2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