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鱼入林

【龙族】神眷之樱花16

回来啦~

——————————————————————

“师师师师兄——?!”路明非吓懵了,手拿着身上披的小毯子,眼睛因为过度震惊而瞪大,楚子航看着她这副样子,想笑,但是面瘫

恺撒:“哦,忘了和你说,这次任务中楚子航会远程协助我们完成任务,校长派他过来看看。”

一旁已经上岸的诺诺和零点了点头并表示:“……哇哦”

路明非风中凌乱,合着就她一个人不知道情况

楚子航摸了摸她的头:“抱歉,吓到你了”

路明非当即炸毛:“师兄!!摸头会长不高的QA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宿舍后,路明非走进浴室,刚打开水龙头……

“好烫嗷嗷嗷!!!!”路明非被烫的跳起来,拿着不知道从哪搜过来的棍子把水龙头给关了

重新调试好水温,路明非躺进浴缸里,闭上眼睛,这几天有点累了

由于这一辈子她是个旱鸭子,所以一直在高强度训练,累的要命,芬格尔还在那边嘲笑老子!不过还是用了两顿夜宵的代价换来了废柴师兄的援助,不亏不亏,而且还没和师兄说那个条件……要在什么情况下用什么方法,师兄才会同意呢……

“唉……”躺在浴缸里的少女深深的叹了口气,水下的如白藕一般的身体起落,宛如一池春色


——————————————————————

“现在是公元20XX年2月12日夜,中国农历元宵节,“摩尼亚赫”号在三峡水库下锚,江面安静,设备正常,今晚我们将执行“青铜”计划,我是船长曼斯坦因,这是我此次出行的第13次船长日记”曼斯坦因教授看了一眼腕表,拨通越洋电话,打开免提,把手机放在桌上,“准备工作完成,校董会,请给我们最后的命令”

“开始行动,祝你们好运”昂热校长挂断了电话

曼斯坦因环视所有人:“你们都已经听见了,校长确认了”

所有人都点头,新组建的行动组以学生为主,脸庞多少都透着稚气,看起来学院真的下定了决心要培养年轻人,但他们神情凝重,没有惧色反而流露出兴奋

曼斯坦因点点头,对这支队伍他颇为满意,尽管之前他也强烈反对过派遣没有经验的团队实施这次探险

“虽然已经预演了很多遍,但只有今晚,你们才会知道全部的细节,注意听,并且记住,各组配合才能确保成功”曼斯坦因说“首先恭喜大家,这是场真正的行动而非演习,此时此刻,你们不被看做学生,而是可以信赖的临时专员,你们之所以被选拔到这艘船上来,因为你们是最优秀的。”

路明非无奈,怎么这么爱提精英和优秀呢?尽管经过两辈子知道卡塞尔是个精英化的学校,但是也别老提啊,别忘记还有我这只在你们眼里只是被拉来垫背的废柴啊!

——————一些不想写的话————

“水下作业组,A组,恺撒和零,B组,陈墨瞳和路明非……”

路明非好死不死地被分在了水下作业组,因为上辈子的经验和这辈子刻苦的努力,她潜水培训中的成绩居然相当出色……但是

上辈子和师姐一块,这辈子怎么还是啊!!!!!路明非在心里呐喊,这tmd都什么事嗷!!!已经知道一切的路明非完全明白,今天零会来女性的……生!理!期!!!!!!

路明非在心里哭唧唧

果然,在零殿下宣布“我大姨妈来了,所以不能下水”后,曼斯坦因教授就说道:“女性的基本权益还是要保障的,那就由B组顶替……”教授话都没说完,诺诺就举起了手:“教授,B组全是女生。”

………………一片鸦鹊无声

路明非连忙摆手:“我我我,我可以下去的!师姐你要是不舒服就……”

诺诺摸了摸路明非的头:“我的意思是,你承受的住吗?承受不住就换恺撒,他很行的”

恺撒刚举手,就被路明非抢答:“可以可以!完全没有问题!!!”

恺撒:……

有一种女友被抢了的感觉,怎么办?

————————————————————

最近比赛,没法更,抱歉QAQ

彩蛋是路明非哄钥匙宝宝









评论(30)

热度(1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